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7月6日:7月市场依然如履薄冰 先保资金后求谋利

6月初始资金30万,转出5000元,月末浮亏2.5万,月收益-8.4%。


7月初始资金27万元:


7月2日账户:




7月3日账户:




7月4日账户:




7月5日账户(转出2000元):




7月6日账户(转出11000元):




本周初始资金27万,周末资金28.24万,周盈利4.5%。


周五,大盘探底回升后,笔者对部分个股做了高位的减持动作


目前,大盘受制于5、10日短期均线压制,没有非常明显的反弹迹象。部分个股抗跌性逐步显露,超跌股反弹要求越来越强


面对目前的指数位置,高位被套的筹码需要我们坚定持股信心,部分个股若是割肉,可能会割在地板价位!


另一方面,手头一定要有部分资金,积极参与抄底抢反或盘中T+0中


针对大盘的下跌行情,笔者依然向大家提出以下建议:


1、逢大盘及个股暴跌,仓位控制是最关键的事


被套不可怕,深度被套也不可怕,只要保持合适的被套仓位,我们必有回天之力


2、尽量避免开新仓


仔细跟踪自己手头持有的个股,尽量避免开新仓。长期持有的个股,我们对其性格比较了解,出错概率较小。


3、积极参与盘中T+0及抄底操作


利润是跌出来的,我们没有必要纠结于下跌的恐惧中,而短期大幅下挫的个股会给我们很多迅速盈利的机会


参看笔者持有的300509新美星的操作;抓住机会,3天由亏损尽4000元变化为盈利2300元


4、大盘筑底阶段以高抛低吸为主,不要奢望所持股票的反弹会有多猛烈


保持良好心态,下周再与之搏~~

07-13 15:39

更正:本周初始资金27万;周末资金27.74万元(账面资金26.44万,转出1.3万);盈利0.74万,盈利比例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