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7-31]------沪铜:震荡!

?

技术图解



沪铜1211合约今天冲高后大幅回落,短期还将震荡。从时间来看,8月2日有转折点。




交易策略



l?
日内策略



如果上涨,55000元再有强压力,有震荡,如果突破,55300元有强压力,再次回调,如果继续突破,55680元有极强压力,再次下跌。



如果下跌,54520元有强支撑,会有反弹,但如果直接跌破,将会再次下跌,可能将会到达前期低点53500元附近。



l?
趋势策略



中线空单平仓,短线震荡操作,涨到55300元,平多单,并反手做空,跌到54250元,买入,54520元平仓。



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