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1-26]------LME铜:上涨!

?


周四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11月制造业加速扩张,该迹象显示在连续数个季度放缓后,中国经济持续回暖;市场乐观预期欧元区将达成希腊纡困协议,欧元走强,本周伦铜走出震荡后上涨走势。上周的技术走势符合我们上周的预测,预计下周还将上涨。


从时间上看1127日有转折点。


?


目前处于通道线及三角形下边缘的反弹之中,下周如果上涨,7812美元有短暂压力,会有回调,一旦突破后,7900美元再有较大回调,但之后会继续走强,7870美元将会有极强压力,可能大幅回调,一旦再次突破,8000-8080美元将会再次大幅回落,这里是通道线压力所在。


下周如果下跌,7735美元有支撑,会再次开始上涨,但如果跌破,7760美元将成为将会再次开始上涨。


建议
7812美元平仓,回调后再买入, 7900美元平仓,如果回调后再次突破,买入,8000美元平仓。涨到8080美元,反手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