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也谈“浙江东日”(600113)还能涨多高?(个股分析)

?



?



浙江东日(600113),已成为近期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如同一轮东方升起的“红日”,給股民带来温暖和赚钱希望。市场已很久难见到这样的龙头股了,为此,谈论该股的人士颇多。对于该股还能涨多高?本人也作一分析。



?



一、加速“赶顶”走势



若该股下周一(4月16日)继续延续跳空涨停板走势,则包括下周一在内,将仍有1—3个涨停板,最高股价将探至在14.53元—15.98元之内。即下周行情将高完结。



?



二、短暂“调整”后走势



如果将该股股价进行复权,那么该股上周股价已超过历史高点9.98元(2011年5月17日最高价),且创出新的新高(2012年4月13日最高价10.92元)。若,该股下周一(4月16日)能高位强势调整一次,进行高位洗盘,则更有利于股价创出更高。那么其涨势将有可能延续到下下周,预计仍将有3—5个涨停板。最高股价有望探至到15.07—18.24元之上;



?



对于该股究竟能走多高?盘中的量能关注是关键,一旦盘中出现超历史的巨量,而股价滞涨的现象,都应离场,以便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