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3123点短线的支撑位 [原创 2009-11-09 08:13:

?


上周五沪深股市呈震荡盘坚的走势,两市继续拉出小阴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盘面情况看,两市热点集中在部分海南板块、船舶制造以及水泥板块中,新股板块继续成为短线沽空力量较强的品种,当天创业板全线下挫,从而使当天上市的两只中小板股票拉出大阴线。两市仍有14家股票进入涨停,跌幅最大的为5%左右。


从技术形态分析,当天两市拉出的小阴线使得多头上攻受阻,股指在持续上涨过程中出现小阴线还是较为正常的,但对持续上涨后出现这根小阴线还是要值得警惕,如果今天沪股指不能突破3183点的高点,或者股指继续拉出阴线,技术上会走弱。从周K线形态看,上周沪深股市拉出低开高走的中阳线,股指站在55周均线上方,技术上尚处于强势状态,今天股指较重要的位置在3123点,沪股指今天不能站于该点位下方,否则技术上会有转弱的趋势。


在大盘看似上涨不动背景下,股指在上周却持续上涨了几天,短线还是要注意年底渐进的风险区域,最近股指在持续反弹,而个股持续性却不强,这种背离状态要值得关注。建议对手中的医药类股票可在周一寻找短线获利止盈的机会,由于周末国内甲A流感疫情呈扩大之势,医药类股票还是会有上涨的机会,类似昆明制药和普洛股份等股票技术上处于强势状态,若周一出现5%以上涨幅可以抛出,短线再次买入的机会还是在下午2时58分左右,届时可以寻找超强势品种介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