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1日金易来 牛股分享 涨停直播

?? 金易来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易来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易来,请将金易来加入收藏!


【热点分析】

全--国--人--大--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种子法致力于整合扶持大型种企,支持种子行业兼并重组 隆平高科(000998) , 丰乐 种业


国--家能--源 局--已核准的“十--二--五”第五批风电 项目的总装机容量可达3400万千瓦左右,预计核准计划近期就会发布 金风科技(002202) , 泰胜 风能


发--改--委-20日制定了《2015年-循环经济 推进计划》,计划提出加快构建循环型产业 体系、大力推进园区 和区域 循环发展、推行绿色 生活方式等 格林美(002340) , 凯迪 电力


食品安全 法--修--订-草案--20日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进-行三审。草案新增加规定,剧--毒、高毒农药 不得用于蔬菜、瓜果、茶叶和中草药材( 普诺信,00258 利尔化学(002258)

油价反弹和政策扶持叠加,页岩气 开采处于加速期 山东墨龙(002490) 江钻股份(000852)

9:11:对于主板,虽然昨日放出天量,但趋势仍然完好,今日探底回升可能性较大。虽然主力有借利好出逃的情况,不过做空动能释放后再补跌一下,反弹随后就会到来。只不过现在的市场确实出现了几个风险信号,因此投资者要加强风险意识,操作上不能象以前那样随意了。


9:16:从盘口来看,分化更加明显,选股范围也开始变小,投资者要学会稳步锁定利润,控制下仓位,等分化消化差不多再说为好。当市场出现天量后,大盘将开始步入缩量上涨阶段,之后再诱多拉升,就差不多了,投资者后市要注意操作节奏。


9:26: 缺口成功回补,趋势仍未改变,后市上行,仍需要看蓝筹。加强风险意识,并不是停下不操作,而是一边防分化,另一边顺势做下去慢慢锁定利润,直到阶段性离场。本轮行情,本博一直坚定做多,在上周二明确提示创业板风险后,昨日再一次对整个行情提示风险,仍是理性合理的策略


9:30: 只不过,当前的大盘仍然不会在此就筑顶,或者说不会就此突然倒下,因顶部是一个区间,会有多个见顶信号以及确认走势出现。这波本博市现在是第一阶段,即使出现顶部,也不过是一个小的波段顶,不过即使顶部不大,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很有必要防范的。


9;38: 603003龙宇燃油、000969安泰科技、601106中国一重继续一字板涨停,恭喜朋友们。

9:42:小盘股今天表现不错,主要是昨天主板大幅度波动导致的。近期主板太疯狂了,昨天的一次杀跌让小盘股的抽血得到了扼制。接下来主板可能会出现接力现象,如果接力强度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和创业板一样,将一起进入震荡市


9:50:蓝鼎控股继续板,我在停盘之前一直追踪的品种,当时恰好碰到指标股行情,股价一度表现的非常低迷,我当时就说到了后期重组的相关事宜,在停盘三个月之后复盘,迎接的是10连板。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漫长的等待,就为了等待重组那一刻的井喷。恭喜购买了蓝鼎控股的朋友了!!!


10;02;掌趣科技继续板,这是创业板这波反弹的龙头,可以说是掌趣科技救了创业板,创业板要开始走强了


10:14:ST路翔我和大家分享的,我近几天也是在一直点评的,昨天暴跌,今天涨停。路翔股份我想长期看我直播的不明白,本博认为路翔股份在被证--监---会--核准增发之前是没有丝毫风险的。


10:35;注意军工股,早上冲的太猛,获利盘获利丰厚后有可能会出来的。注意可能会回落,券商目前在接力,这也是短线交易。轮动很快的,高手在昨天进入军工,低手在今天早盘追军工,缺乏主动性。


10:58:松德股份弄不好要封板的,小盘股的氛围好了,华东重机涨停了,都可以给送转提供很好的炒作环境。这几天松德股份不断的异动,而且本博也提示了可能会在后期成为龙头。今天又新高了。买入的给我一些支持和鼓励了

11:05:松德股份已经涨上来了,不过短信股走势有点不给力,现在小幅回落,但是这只是表象而已,在该股回落时成交量持续放大,可见主力资金并没有放弃,而是在暗渡陈仓,不出意外,午后该股将大涨,松德股份只是一个小惊喜,相信短信股将再次带给朋友们巨大惊喜。

11:20:由昨日的天量成交看,大盘接下来继续震荡修复是比较好的走势,得瑟之后已经招来了监--管--层-的打压,如果还不懂得收敛,那么恐怕更大的打压政策将会出现,所以保持低调是好事。这样就更不会因此而见顶,因为历史上A股的大顶绝大多数是建立在资金面反转这一基础之上,很少出现意外。很明显,当前的货币宽松还将延续,故这次震荡顶多只能改变大盘上升斜率,无法扭转整体牛市格局。而且这波行情持续的时间将会很长,所以即使见顶也不是大顶只是波段顶。


11:25:中证500期指合约IC1505暴涨210多点,涨幅2.86%,看空创小板的如果真的信了,还是退出期货市场吧,要不赔的更快,爆仓的话翻身都难。


11:30:对002486嘉麟杰来说,今日强势阳包阴并不好,收一个上影线后横盘一到两日再以一个高开突破当前的箱体反而更好,蓄势待发而不是把力量全部打出去才能走得更长久。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感觉朋友们捧场,下午不见不散!


13:05:早盘军工最先走强,然后券商接力。接下来的主板可能就是热点轮动的行情,中字头会调整一段时间才能再走出来。中字头今天是不适合的,就南北车早盘的跌停,明天直接低开是大概率事件


13:18: ST路翔 那会涨停打开,我觉得是不错的机会。逻辑大家去看看。


?13:35;八一钢铁点评:连续两天涨停,恰好在中字头昨天大面积调整的时候封板,说明是有资金要布局钢铁股来引导市场的。建议大家关注钢铁股,河北钢铁,山东钢铁都可能会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