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9日金易来 牛股分享 涨停直播

? ?? 金易来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易来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易来,请将金易来加入收藏!


【热点分析】

09:34? 大盘中幅低开低走,继续回补下方的缺口同时回补昨日的下影线,早盘出现这种惯性杀跌是很好的走势,补缺才能更安心的上涨。

09:37 开盘后黄线在上白线在下,走势跟昨日明显相反,小盘股在昨日尾盘出现了异动,接下来将是一个缓跌到只跌的过程,有些个股在这个修复过程中会再度起来,有些则会趁着反弹就逐渐走弱了,这是需要注意的。


09:42 300055万邦达低开低走,一度打到将近跌停板的位置,昨日本博从其分时和量能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认为主力是在出货,从今日的走势看,基本上可以明确了,即使后市能涨,这个修复的时间也不会太短。




09:51 600606金丰投资再度封住涨停,这是必然,没啥好惊讶的。

10:00 有色金属板块因国务院昨日常务会议发布的利好走强,这是在预期之中的,本博早就分析过相关的情况,昨日的短信品种送出的也是有色金属板块中的小金属,虽然尾盘跟随下跌,不过目前已经快速反弹即将突破昨日的高点了。还没有索取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了,目前大盘可做热点不多,而前期有色板块涨幅也不是特别高,目前行情下很有可能引发资金的强势追捧,尤其是对于那些刚突破的个股。比如短信股》》点击快速索取 (注,本次共享机会仅一次,请朋友们好好珍惜)。
10:13?疯牛变慢牛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机会,而且是可以做的到的机会出现。通常情况下,政策打压一个,就会扶持一个,就好像证监会出台利空,央行或其它机构就会释放利好对冲一样。

10:15?涨停就揭秘,昨日本博直播中送出的短信品种是002378章源钨业。恭喜朋友们!

10:20?中茵股份今天再次新高,再一次恭喜朋友们了。
10:25 很多股票,如果你拿几年,就这两年的行情,估计都可以赚好几倍。
但是赚钱分两种: 1.一种是看懂了,所以拿住了。能做到这点的人,眼光看的都是很远的,这是真正的高手,对这类人来说,运作大资金是没问题的 2.一种是看不懂,套了或者没功夫盯着然后一直拿到赚钱了。这种人很多,在这段时间很多人给我发信息说赚了一倍或者几十个点。然后你去看这类人介入的时间点,基本都是因为前期被套死扛恰好碰到市场来一波行情大赚的。所以,这种赚钱其实没必要炫耀,因为是看行情吃饭。我没刻意去说谁,就是因为近期碰到的大神太多了,包括很多名博,总是说自己没亏钱,但基本都是套住死扛,而且是毫无逻辑的死扛到赚钱。然后赚钱了就出来装大神
10:34 滨海能源点评:前几天点评的,昨天被砸的真惨,6月份预亏,这不是主要的问题。新的大股东进场后,通过整合,业绩将会有所改善,而且未来公司的主营肯定不再是地产。滨海能源目前股权转让还没有被国资委核准,现在是低点。
10:46 二桶油再次拖累大盘回落,我们认为大盘仍是维持本博前面说的百点震荡,短线上涨过快有调整要求,个股可以区别对待,现在滞涨股后期应该会有很好表现,现在就是低吸机会。

10:58?放量巨震也引发证监会再次盘中提示风险。昨日,证监会在官方网站上提醒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牢记股市有风险,量力而行。印象中这已是近一个月证监会第四次提示风险。指数持续暴涨、成交放巨量不符合管理层慢牛、长牛的期望。既然管理层多次提示风险,那么主力如果再度发疯就真是要倒霉了,正所谓福祸无门,惟人自召。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11:02 南北车还在强拉,这个位置说是自救显然不太现实,主力出货的概率倒是很大,因距离合并的日子已经很近了,在此之前短炒一波是可以预期的不过反弹的空间恐怕不会太高。这跟短线短炒京津冀一体化方案出台还不一样。


11:08?002331皖通科技是24日本博再度提醒的,认为当时的突破是个假突破,需要盯紧一下其后的走势,昨日顺势跟随大盘下跌,今日涨停基本上符合了当时分析的节奏。


11:10 进入15年来,如果论走势比较好的蓝筹板块,除了近期的一带一路,就是钢铁有色和煤炭,其他的权重表现都很一般。
我们基本可以看出来,这几个板块也是有一些资金在长期运作的,否则不可能走出那么好的上升通道,而中字头的崛起可能会压制这些品种的表现,中字头倒下之后,市场可能会遵循趋势交易的原则,买入这些板块上升通道比较好的品种。
目前这种判断多少有些主观情绪在内,就今天市场接力的品种来看,是有色和煤炭,只要持续性好,我以上的论证就是对的。大家只要观察即可。
11:31 说下创业板,市场中很多时候都是无形之手在运作的,但是偶尔政府的有形之手会进行干涉,就算是市场经济,也不是绝对的完全市场化,任何国家都是这样。近期市场过度火爆,政府从源头治理资金来源,对两融进行扼制,然后改变了市场的资金流向,出现了资金向创业板的回流,创业板走高。但我们不要简单的去理解这种资金迁徙,政策之手确实会在短期之内改变资金的流向,但是我们要有更深层的认识,难道政府治理两融就仅仅是为了改变资金流向吗,政府已经觉得目前的市场过度火爆,开始提示风险了。
当然,就两融出台的时间点来讲,指数更加疯狂了。我们需要有逆向的思维,大资金在遇到这种利空的时候,必然是加大力度拉升市场,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散户忽视政府的风险提示进来当解放军。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太在乎短期点位的得失,你必须得从大资金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也许开始你会觉得慢,但几年之后,你的眼界和见底将和那些只注重短期得失的人比是天壤之别。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大下午好,精彩继续!
13:02 继昨日跌超1%之后,A股今日早盘持续大跌,盘中沪指一度跌破4400点,临近午间收盘沪指强势逆转几近翻红。其实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大盘短期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主力本来就需要来一场暴力洗盘。不过牛市中任何一次回调,都是调仓换股逢低布局绝佳机会。

13:14 有色煤炭后期要大牛,当然也要依托一些背景,比如大宗商品的走牛,一旦大宗走好,只要二级市场有资金点火,就很容易掀起一波行情。

13:22 中字头都被从暴跌给拉升,接盘力量还是很强悍。这位置属于资金博弈,能接力成功,把中字头再次找一个龙头封板,那么就会再起波澜。不行,主板就要打造新热点。前段时间创业板火爆的时候不也打造过很多龙头,永大集团赛象科技第一波,然后是文峰股份再来一波。

13:31 中国中冶上涨6个点,貌似要接力做龙头,一旦封板,那么中字头就又是一波,赌性大的可以考虑帮这股资金去封板,错了,短期亏损出来,对了,你就是发动行情的人,短期赚十个点以上问题不大。这个位置就是纯资金实力的博弈。不在于盈亏,只是胜率


13:39 西藏矿业到了前高的压力,是放量突破还是选择回调蓄势后再度突破就要看在关键的位置主力的态度了,也就是舍不舍得那钱出来砸,放量突破过去当然是更强的走势。
13:44

















































中南重工要冲击涨停,早上我点评过的,说可以追。中南重工最早在3.2日分享,到现在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