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0日金易来 牛股分享 涨停直播

? ? 金易来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易来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易来,请将金易来加入收藏!


【热点分析】

上--海市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即将实施的《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工业用地 隐含巨大升值空间( 氯碱 化工, 耀皮玻璃(600819)

国--务--院--批准中国邮政集团体制改制,31个省--级--邮政变分公司有望实现整体上市 ( 湘邮科技(600476)

卫星导航 学术年会聚焦一带一路 北斗产业 迎加速发展期( 中国卫星(600118)北斗星通(002151)

国- 台办:条件成熟研究开启“沪台通”( 沪电股份(002463), 昌宏电子)

中铁建中非建设有限公司与尼-日-利--亚--奥--贡--州政府签署了城际铁路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35.06亿美元,这是中国企业在非洲承揽的最大城铁项目。项目总里程334公里,采用中国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



9;25:需要指出的是,在整个牛市里面老牛是看好权重股的,原因是指数上涨离不开它们,就像我虽然看好两桶油,特别是中石油能够站上发行价16.7元一样,却不会去配置它。而且近期中字头的大蓝筹涨幅太大,本身就带来了风险,且它们大涨会引起管--理--层的重点关注从而引发严厉的监管措施。


9:32:所以,接下来在大盘冲击4800点的过程中,可以等待大盘股带着指数出现一波比较明显的宣泄走势,这期间可以多关注题材股和超跌的小盘股。正所谓先跌先涨,小盘股先跌就先见底,大盘股后跌就最后见底,这个是很正常的走势。我们在五月等的就是这样的机会。


9::33:大盘小幅高开高走,今日对大盘的走势没有太多的要求,能够回补昨日的下影线更好,不回补也无大碍。重要的是今日黄白线开盘就分开,而且敞口差距较大,预示着个股的机会将很不错。

9:45:军工航天板块开盘表现不错,整体上都有一个相对快速的上涨,目前还没有到整体发力的时候,那么在盘中出现回踩的时候可以注意把握机会。


9:55:私募高手炒股秘籍:每天追看新闻联播。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有无数的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发散,如何筛选信息,抓住属于自己的牛股呢?杭州私募李先生给出的秘籍是每天看新闻联播,仔细找到国家力推的政策,再从受益股中挖掘出股本最小或者股价最低的个股,获得超越市场的收益。今年以来,他的收益已经超过100%,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大题材,都是从新闻联播中找到的线索。金易来认为这绝对是高手干的事,很多很多人是瞧不上新闻联播的,其实不知道挣钱乃至发财的机会就在这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