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棚荐十股

一棚在博文中认为:11月20日第七期投资讲座靓股鉴赏:
?在大赢家老师讲座后的一开局,就有000790华神集团异军突起连拉涨停,并且,这是讲座后大赢家老师在第一时间就点化一棚在博文中及时谈到的“吃药喝酒”的潜力股,其实,只要我们任何情况下都不悲观不绝望不灰心不失意,都善于借鉴赢家选股思路和操盘智慧,那么,就不难挖掘和捕捉到赢家股票池中的潜力牛股,诸如这一期中现已展现了牛股特色的价值潜力股:


??000790华神集团、000826桑德环境、
600261浙江阳光、300093金刚玻璃、
000998隆平高科、600268国电南自、
601808中海油服、600188兖州煤业、
002170芭田股份、600702沱牌曲酒。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