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7号•私坊-2/10】初八,大吉 !!!
原文地址:【7号?私坊-2/10】初八,大吉 !!! 作者: 狗蛋

?“深入学习、精心研判、独立思索、大胆运作”是狗蛋的处股方式;“认真+勤奋”是狗蛋的股行态度;“价值+成长”是狗蛋的行股标准;“战略性配置+战术性操作”是狗蛋的行股模式。

?7号·私坊(简称“7坊”),是狗蛋探索、研判天堂之旅的圣地,也是与友品茶、互学、畅谈的私坊吧。

~~~~~~~~~~~~~~~~~~~~~~~~~~~~~~~~~~~

【7号·私坊-2/10】

?

初八,大吉 !!!

?

?

?

【本博相关照片---老挝琅勃拉邦等,由台北阿福先生、kate女士提供】

?

今日初八,

初七下的雪,

我记得非常清晰。




?


清晨,踏着雪儿,

我的心情是纯洁的,

这一点,请别质疑。

?




雪儿,真是白的,

以后,狗蛋决不能怀疑!!!


?



年是瞬间,魅力在于期盼;

年时过程,精彩在于圆满;

年是总结,收获在于经验;

年是开端,辉煌在于今明天。

瑞雪兆丰年,初八大吉!!!


?

?

●●●中国正式进入“加息周期”,今年还将加息两次(应该在上半年)。

●●●社科院:如调控不逆转,第一、二季度之后,房价上涨到顶出现拐点、年底确立下跌趋势。

●●● 数据显示,目前处于建仓期的基金规模将超过千亿元。

~~~~~~~~

立春(2月4日,正月初二)了,进入“六九”(2月5日~2月13日)。 “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抬头看柳”俗谚,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来临。


?

生命给了我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2010年,狗蛋实施了“满仓,过穷日子”的计划。

鉴于狗蛋2010年没有大收获,春节,狗蛋贯彻了“今年过年不吃肉”的策略。市场没有给狗蛋财富,狗蛋就享受“没有肉的节日”,如此而已。

?

?

狗蛋维持判断:

1、加息防“通胀”,“四新”促成长!!!

大盘蓝筹(金融、地产、钢铁)等作为旧时代的产业,将退出中国成长的历史舞台。与此同时,“四新产业”作为新时代的成长摇篮,已经成为未来十年中国发展的内力。

“弃蓝筹+抓成长”将是“回避风险+攫取财富“的唯一策略。

2、尽管“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等创新高后出现中期调整迹象,但在“新旧经济发展模式”转换的将来,“成长之牛”将狂奔不息!!!

~~~~~~

●●●2011年的政策组合为“防通胀、调结构、稳增长。

●●●2010年,M2(广义货币供应量)实际增长19.7%。2011年,M2初步预期增长16%左右。

●●●狗蛋预测:RMB升值必然,幅度约24%(1USD=5.20RMB)!!!

~~~~~~

【信息摘要】

~~~~~~

1、节后资金面继续趋紧,7天期回购利率涨幅扩至85个基点。

2、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关于加快长江等内河水运发展的意见”,指出了我国内河水运的发展目标:要利用10年左右的时间,建成畅通、高效、平安、绿色的现代化内河水运体系;到2020年,全国内河水运货运量达到30亿吨以上,建成1.9万公里国家高等级航道;系统治理长江干线航道,使其成为综合运输体系的骨干、对外开放的通道和优势产业集聚的依托等。

3、我国未来十年水利总投资将达到4万亿元。

?

~~~~~~

【2011观点】

~~~~~~

1、2011年“机会≥风险”,战术操作贯彻“四点”:A、机会在“点”,不在“面”。B、机会在“结构”,不在“蓝筹”。C、股票选好,波段操作。D、满仓时间≥空仓时间。

2、2011年口号是:“攫取成长、锁定四新”。

3、“四新产业”:新材料(节能环保)、新医药(生物、基因重组等)、新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核电、风电)等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是“未来十年大财富”。

4、2011年,影响人类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生存方式”是:…………………。

5、“阶段性+结构性”行情仍是2011的主题财富。A、“阶段性”机会:双节、二会、国庆、经济工作会等。B、“结构性”机会:“新兴科技+沪迪斯尼”等。

6、无条件遵守二个规则:1、耐心+信心=狗蛋的财富;2、稳定+耐心=狗蛋的最大无形资产。

~~~~~~~~~~~~

【2010~2020之攻略】

~~~~~~~~~~~~

2010~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将呈现一轮以“人民币升值”为前提,以“17届5中全会”为契机,以全球经济“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货币危机后的全面复苏”为基础,以中国经济的“新兴+转轨”为转折点的超一轮“10年盛唐牛市”行情。

“10年盛唐牛市”将以“三次大波段”,逐步腾飞。

?

狗蛋预计:

1、起步点:2010年9月底(或10月初)。

2、第一波段:2010年12月底~2013年上半年。

3、第二波段:2014年初~2015年中旬。

4、第三波段:2016年第三季度~2018年上半年。

5、最终出局阶段:2018年7月~2020年5月。

【备注】1、未来10年,狗蛋将按此操作。2、若遇到重大变化,狗蛋将调整操作计划。

~~~~~~

1 ? 200 : 1500; if (zwconbody.offsetHeight > hideHeight) { zwconbody.style.height = hideHeight + 'px'; zwconbody.style.overflow = 'hidden'; zwconbody.style.position = 'relative'; var newHtml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newHtml.className = 'readmore'; newHtml.innerHTML = '展开阅读全文' //var appendHtml = '

展开阅读全文
' zwconbody.appendChild(newHtml); } })(); } }catch(e){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