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三大概念极速升温!
原文地址:三大概念极速升温! 作者:逍遥展望

行情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捕捉热点才能跑赢大市,建议关注如下概念:

1、甲流概念:春季甲流多发季节,据统计,40%的感冒患者都是甲流,随着患者人数、死亡病例的增加,恐慌将会加剧,目前国人的防范意识懈怠,传染将会加剧,疫苗和试剂盒、防范类药有反复炒作的可能,建议关注莱茵生物、科华生物等。

2、高送转题材:以五洲明珠、星河生物等为代表的高送转行情已启动,类似的圣农发展、酒钢宏兴等高送转股必有一段炒作过程。

3、迪士尼概念:迪士尼开工建设,今日相关概念有启动迹象,界龙实业、浦东金桥等形态好的股票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