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车联网概念股名单
原文地址:车联网概念股名单 作者:月进三成

车联网与物联网概念差不多,只是重点是发展与汽车有关的“物联网”,可以说是物联网的一个专业分支。这个领域的功能包括:汽车自助导航、汽车防盗抢安全保障系统、汽车自助缴费系统,目的是打造与汽车相关的全方位的“互联网”体系。

车联网概念股:

600845宝信软件? ?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002253川大智胜? 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300020银江股份? 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002401交技发展? 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002331皖通科技? 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600289亿阳信通? 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002232启明信息? 车载信息系统

002405四维图新? 车载信息系统

002151北斗星通? 车载信息系统

300130新国都? 自助缴费系统

002376新南洋? 自助缴费系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