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化产业“七仙女”

?


? 板块1:平面媒体


   公司:华闻传媒、粤传媒、天舟文化、中文传媒、浙报传媒、时代出版、ST源发(5星级)、新华传媒、博瑞传播(5星级)、中南传媒、皖新传媒、出版传媒。


 板块2:广播电视


   公司:武汉塑料、电广传媒(5星级)、天威视讯、银河电子、金亚科技、数码视讯、捷成股份、佳创视讯、歌华有线、中视传媒(5星级)、广电网络(5星级)、东方明珠(5星级).


 板块3:广告营销


     公司:省广股份(4星级)、蓝色光标(5星级)、华谊嘉信、北巴传媒。


? 板块4:影视娱乐


     公司:乐视网(5星级)、华谊兄弟(5星级)、华策影视、光线传媒。


? 板块5:动漫


     公司:奥飞动漫(5星级).


? 板块6:互联网

    公司:生意宝、焦点科技、同花顺(4星级)、中青宝、东方财富(5星级)、顺网科技、腾邦国际、上海钢联、大智慧(4星级).


 板块7:概念股


    公司:凤凰股份、中体产业、同方股份、中天城投(4星级)、宋城股份(4星级)、ST长信。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