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浪人股票信息精选(7.16)
原文地址:浪人股票信息精选(7.16) 作者:中国浪人

?

[股票传闻]:

马云概念目前红透A股市场。马云概念主要包括互联网金融概念、支付概念、淘宝同学概念、生活圈概念,以及相关的智能物流概念和大数据概念。互联网金融概念:内蒙君正、金证股份、东方财富、生意宝、上海钢联、同花顺、大智慧、深圳华强。支付概念:中科金财、新开普、天喻信息、新国都、焦点科技、东港股份。淘宝同学概念:方直科技、网宿科技、立思辰。生活圈概念:四维图新 、中海达、四创电子。大物流概念:怡亚通、新宁物流、长江投资、江西长运、天宸股份、大众交通。大数据概念:天玑科技、荣之联、科大讯飞、银信科技、恒泰艾普、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华平股份、卫士通。

美国武器合约商波士顿动力公司为美军研制的世界最先进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希腊神话中的大力神)日前亮相,这一机器人将来或许能像人一样在危险环境下进行救援工作。美国国会规定,到2015年前,三分之一的地面战斗将使用机器人士兵。关注巨轮股份、山河智能、天奇股份、机器人、博实股份、山河智能、汇川技术、工大高新等。

鲁抗医药(600789)即将公告乙肝药获批

大金重工(002487)募投项目“年加工6万吨重型装备钢结构制造项目”有望于7月底前后投产

伟星新材(002372)集团石墨烯或将注入上市公司

中国中期(000996)国债期货发行时间定在8月16日

天山纺织:重组拟注入新疆西拓矿业

中恒电气:4G项目招标7月初已开始

浙江医药(600216)在7月15日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去年4月公告的600万瓶糖肽类冻干粉针生产线项目已建成完工,目前正在申报国家GMP认证。据悉,该产品目前销售良好,按照公司去年的销售额及利润率测算,项目可年增销售额约3.8亿元,净利可增加超亿元。公司2012年净利润8.5亿元。

受EMS疫情影响,泰国虾产量减少40%。作为全球最大的虾出口国,随着虾产量大幅下降,近几个月美国虾价飙升20%。2012年美国从泰国进口的虾占虾进口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由于泰国虾产量下降,国内虾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将会有提升。此外受气候影响,国内虾产品产量也有所下降,业内预计国际虾产品供应紧张局面在年内都较难缓解,因此价格继续走强将有支撑,有利于国内虾养殖龙头企业如国联水产等,目前国联水产(300094)国外收入占到营收的72%。

*****股市无神,神即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