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导股份(600130)推出微信机器人

?

波导股份(600130)推出微信机器人。发表于 2014-02-07 11:02:54 发布

波导股份(600130)推出微信机器人。

微信机器人主要功能:手机查询,邮编查询,天气查询 ,快递查询,身份证查询,人品计算,翻译,字典,百科(数据全网),糗事(51.5万数据),笑话(2.5万数据),自动聊天,学习回答等等.


波导股份(600130)推出微信机器人(300024),微信机器人旨在帮助那些不懂技术的个人或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接口程序,让完全不懂技术的个人或企业通过简单的配置,即可拥有强大的功能。

  企业使用微信可以用低廉的成本实现智能客服机器人功能,淘宝店家可以轻松实现店铺商品和粉丝的关联与互动,我们也即将为微信地方号运维人员提供强大的地方运维的管理功能模块(如商家管理,店铺管理,会员管理,活动管理,优惠券管理,以及基于LBS的各种服务的开发)。

  微信机器人还提供了一些便民查询和娱乐游戏功能供个人或企业使用,如:查天气,查快递,翻译,百科,人品计算,手机归属地查询,笑话,成语接龙,公交查询,谜语,百度问答,解梦,古诗欣赏等等,根据需求的不同选择某些功能,能更好的提高粉丝活跃度,忠诚度。

  除了自定义库,也支持自定义关键词触发指定接口url处理业务(完美的兼容第三方微信接口和自己的业务接口)即可实现和你们自己的数据库的信息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