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大乌龙指主角状告证监会

?

光大乌龙指主角状告证监会 称其知情但未有阻止www.eastmoney.com2014年02月16日 08:43手机免费看热点个股|字体:大中小|我有话说

现价:8.62?涨跌:0.03?涨幅:0.35%?总手:187242 金额(万):15986 换手率:0.55%查询该股行情??实时资金流向??深度数据揭秘??进入光大证券吧??光大证券资金流相关股票爱建股份(11.93 4.74%)陕国投A(7.71 1.18%)太平洋(7.18 1.13%)东吴证券(8.09 1.00%)华泰证券(8.69 0.93%)招商证券(12.09 0.92%)

  光大乌龙指主角前光大证券(行情?股吧?买卖点)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杨剑波状告中国证监会指,这是一次上海证监局、上交所事先对交易知情、但并不阻止,中金所热线指导下完成的内幕交易。中证监在有充足时间告知错单交易信息为内幕信息的情况下并未告知,反而在事后认定为内幕交易,并予以处罚。

  光证乌龙指事件发生後,中证监决定没收光大证券去年8月16日13时至14时22分之前对冲交易的非法所得,并处5倍罚款,共计5.23亿元人民币(下同);停止除了固定收益、证券自营业务外的自营业务,以及暂停审批其他新业务;对徐浩明、杨赤忠、沈诗光与杨剑波分别予以警告,罚款60万元并采取终身的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宣布为期货市场禁止进入者。

  据杨剑波透露,乌龙指事发当天中午,上交所、上海证监局派员到光大证券调查,杨剑波向现场的监管者汇报了当日11时发生的情况,以及当天下午开市将进行对冲交易,但後者未加阻止。杨剑波对中证监的诉讼请求是,撤销其做出的(2013)5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与(2013)20号《市场禁入决定书》。

  相关报道>>>

  光大8·16事件主角状告证监会:内幕交易缺乏证据

  光大乌龙指主角状告证监会 律师称难撼处罚结果

  五问证监会:光大乌龙指监管缺失 存失职嫌疑

  证监会回应光大乌龙指主角杨剑波提起诉讼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