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惊天“巨震”,小心为妙
原文地址:惊天“巨震”,小心为妙 作者:广州一哥888

? ? ? ? ? ? ? ? ?周四股市继续震荡盘升,上海股市涨18点,收盘2306点,成交量1794点,深圳成指涨60点,收盘8176点,成交量2173亿,深沪股市已经拉了五根阳线,那么股市好不好收第六跟阳线呢?笔者认为股市明天看跌的机会比较大,大盘有一惊天“巨震”洗盘,短线投资者还是小心为妙。

? ? ? 上海股市虽然今天涨18点,但是成交量相比昨天成交量减少,市场冲击2300点比较谨慎,跟进不足,深圳成指今天收一根上吊线,表明短线压力很大,而且大盘已经远离5日线已经很远了,大盘大涨五天,获利盘很重。周四表现强劲的军工航天板块短线有休整的迹象,因此股市大跌调整的压力很大,周五股市出现大跌的机会比较大,投资者不要过于追涨,逢低吸纳是稳健的投资方法,同时大盘大跌之时也是寻找好股票的机会。? ? ? 昨天香港股市暴涨准备冲击三万点的目标,而且政策面积极鼓动做多,新华社从8月31日到9月3日,连发九篇文章为股市叫好。该系列文章指出,随着内部外部人气重新积聚,我国股市步入重要关口。近期来看,A股走势乐观,运行已经拥有了比较良好的现实基础;中长期来看,仍存在不利因素,真正步入牛市需要大量系统性工作。下半年的回暖态势面前,需要乘胜追击、不懈努力,让股市成为中国经济乃至整个改革的真实呈现和强大助力。大盘从2000点涨到2300点,投资者一直很谨慎,因为投资者在前几年吃亏太多,买股票的热情并不高,因此主力陷进去仍然很难逃跑,这就是大盘仍是努力向上冲的主要原因了,股市短线强烈震仓后,多头继续攻击前进。? ? ? 大盘短线惊天巨震仍是加仓的好机会,投资者对于热点股票趁大跌积极买入,股市下一个阻力位在2450点附近,九月股市红艳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