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还将继续,不过要注意分时节奏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从上周三开始我就预警大盘短线已经开始逐步做头了,尽管没有出现大幅调整,但是连续几天的拉升之后大家今天可以看高新高之后的幅度较大的冲高回落的调整,上周收官的时候曾经预测,本周应该回踩四周线的3617点,不回踩的话距离今年的前高点的3731点越近回踩的风险越大,今天最高大盘指数冲到了3723点,其实距离今年前高就差那么几个点,而新高之后的回踩力度也随之加大,这是技术上要求的,六十分和三十分钟高点今天回踩的时候修复了,不过六十分钟生命线并未回踩,五分钟下午回踩之后逐步背离,短线继续震荡将会出现反抽五分钟生命线的走势!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虽然指数今天回踩空间不小,但是个股放量大幅调整并不是很多,接下来,大盘还有继续回踩3617点的欲望,但是不会一步到位的,回踩不到位的反复震荡只要存在接下来就是个股的反复行情了,之前没有放量拉升的个股要注意,五分钟生命线今天击破之后明天早盘如果顺势回踩将会出现分钟级别的反弹走势,十日线还是多头,明天直接调整击破十日线会出现反抽十日线的走势,但是四日线击破之后明天提前反弹会遇阻四日线的3685点之后再次回踩,也就是说明天直接反抽五分钟生命线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如果明天早盘开盘低开或者顺势回踩的时候不要紧张,回踩之后关注自己手里的个股是否再次启动,启动的话注意加仓做T,但是如果明天平开,做T必须和今天一样快进快出,而今天你如果在回踩的时候启动加仓了个股并未做T明天上午直接拉升上不去高抛减仓也不会很差,如果明天顺势回踩回踩的时候个股不会放量,可以忽略指数继续关注自己的个股是否给你机会就可以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