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有反复震荡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今天一天的震荡反复走势涵盖了沪市大盘,早盘低开震荡走高之后下午震荡走低最后半小时出现拉升,但是并未翻红,短线继续震荡反弹还将继续,明天四日线继续向下延伸,会阻碍大盘的反弹,上周讲解的逐步做头,在周一和昨天今天拉升和调整之后大家已经看清楚了吧?任何行情都要预测在出现之前而不是之后,这是对于技术的尊重和理解,反复讲解就是为了解读当前技术的运行轨迹和即将发生的走势,六十分钟生命线并未回踩,早盘讲解了,今天的反弹还是有些早了,下午回踩之后虽然并未放量,但是可以看到尾盘的拉升也是无量的,明天继续震荡的趋势还要继续!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十五分钟下午最后半小时附近出现低点,短线还有小时级别的反弹出现,不过今天五分钟生命线收盘的时候并未收回,也就是说分时走势偏弱,如果明天上午开盘直接拉升将会再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明天上午如果可以实现顺势回踩六十分钟生命线的3614点那么反弹之后将会出现很好的小时级别的反弹走势,但是提前拉升要防范小时级别的反弹出现之后冲高回落!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本周初我也讲解了上周周线并未回踩四周线而是直接拉升的,本周还有回踩四周线的3615点的支撑要求,如果明天早盘顺势回踩了四周线那么回踩之后的拉升相对更加安全, 如果没有回踩这个位置而是提前出现小时级别的反弹,我们要注意启动加仓的个股继续注意盘中做T,还有一点,假如本周四周线不回踩下周周线图形将会改变,所以我们要注意看好分时结构和日线和周线结构的配合走势才可以清楚的看清后续的技术走势,只有这样才可以有效的利用好短线的拉升和调整动作,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