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关注回踩二十日线之后是否给我们机会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下午继续震荡走低,反弹很弱势,最后一个小时并未出现放量,一天的时间四个小时都是震荡走低的过程,收盘收在最低位明天将会顺势回踩二十日线的3599点寻找支撑,今天早盘的高开冲高回落实现之后导致的尾盘反抽无量的,沪市大盘北上资金昨天流入今天留出,短线可以看到主力都在反复低吸高抛操作为主了,明天还将顺势回踩四周线,本周初的预测基本就要兑现了,本周必须回踩四周线,因为上周高开高走之后留下的隐患,之前的高位拉升之后我上周一直在后半周反复讲解的做头加上本周四天的震荡回踩是不是出现之后才告知大家的呢?在我这里不会出现大跌之后告诉你平【大跌的原因找到了之类的扯淡坑爹的分析】而是这样的技术实现之前就告知你提前控制风险的!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当然指数的震荡调整还未结束,不过这一周四天过去之后调整也逐步进入尾声,二十日线回踩之后会出现反弹,具体回踩之后再次反弹是否放量还需后面结合盘面去观察,明天注意击破二十日线和击破二十日线之后的反弹即可,十五分钟和五分钟都为小时级别的反弹蓄积量能,今天早盘高开就是坑爹的,事实上就是昨天进来的主力为了拉高指数出货做出来的,毕竟昨天收盘并未收回五分钟生命线,而且五分钟生命线还是空头导致的今天的趋势,尾盘没有拉升是为了明天继续回踩之后蓄势的!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明天又是周五了,这一周的震荡回踩四周线明天实现,之后出现拉升,明天收官也可以通过技术分析预测下周的主要趋势,短线我们持股的个股明天继续结合今天没有拉升的启动做T,个股机会事实上不少,就是有些同学很难把控,比如有的同学看见调整就懵逼,有的同学通过反复学习可以淡定的低吸高抛反复赚钱,当然这些年我也不再继续教学,也不可能手把手教你去做,多注意盘中接盘跟着学点看盘知识对你操盘来说是有好处的,当前趋势中,除了牛股【事实上散户很难抓住牛股的】如果不是跟着主力节奏反复低吸高抛很多人都不好赚钱,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注意顺势回踩之后的分时机会和个股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