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明天还会震荡反复

收盘,今天大盘早盘直接反弹提示大家不要着急做多加仓做T和清仓了至少三个股一个是000997调整不到位一个是600116反弹无量一个是002577四日线支撑不住清仓的,加仓做T的个股大多表现不错明天还可以继续收钱的,规避了风险就会给我们更多的机会!


尾盘大盘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但是并未收回四日线,因为明天早盘直接反弹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要是开盘调整调整之后还会再次反弹,早盘提醒大家大盘针对昨天的缺口触及或者突破之后就会调整,上午拉升的时候提醒大家高抛的个股下午再看你笑的很灿烂啊1


今天调整无量的个股尾盘没有泛红的也不必担心调整无量明天再去针对性加仓做T就好了,这里大盘日线高点消失机会远远比没有消失之前好做多了,不过也不能大举做多,因为日线生命线没有回踩之前大盘还会出现反复震荡行情,继续在大盘调整不到位的情况下反反复复的低吸高抛操作才是关键!


建议:由于四日线今天还是未能收回,但是分时五分钟强势收回,明天提前调整是安全的直接反弹不要看多太高继续和今天一样提前反弹不做多注意高抛减仓,回踩无量我们再去逢低加仓就好,针对短线趋势注意把控就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