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还有震荡反弹的要求

上午的调整并未放量,其实这里的调整就是因为昨天四日线没有收回导致的不过昨天收回五分钟生命线,这里调整之后的反弹还会出现,上午的缩量调整不会影响下午的反弹,个股调整基本无量,上午深市和创业板走势都还不错,个股调整空间不大,只不过主板这里不给力还是影响了个股的反弹,但是总体风险不大所以耐心等着反弹就好了,三十分钟这里是技术低点,尾盘收盘的时候一分钟低点,预计下午还会震荡反弹!


不过上午调整分时偏弱,五分钟生命线上午没有收回,那么下午可能还会继续调整,不过调整缩量,调整之后还会再次反弹,今天周末交投不活跃,加上这今天散户都洗晕了摸不到头脑,大盘不起来是没人干着急买进来的,但是你这几天没被主力玩弄所以不必担心!


日线这里暂时不会大幅拉升,主要原因还是日线生命线不回踩造成的,这里后面还会回踩日线生命线,不过日线生命线已经多头,调整倒也不担心,不过调整不到位大盘还会继续反复震荡这一点要明白1



建议,今天的震荡不必紧张,三十分钟低点没有消失之前是不会出现大幅调整的,只是个股震荡行情还是分化比较厉害,但是这样的行情又不能过于急躁一步步做吧,那个有机会就去加仓做T,没机会的稍微等等就好了,上午加仓做T的个别个股还是不错下午继续,上午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