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午继续反弹之后继续高位震荡

收盘:上午震荡走低之后并未放量,预计下午还会震荡反弹,但是这里的反弹出现之后不能放量后面我们还要留意大盘再次回踩日线生命线的走势出现,短线不要看得太高,这里真对性加减仓的个股,要注意快进快出就好了!


昨天尾盘没有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但是守在四日线上方,今天早盘直接调整要比直接反弹更加安全,预计下午还会针对五分钟生命线作出反弹,触及或者突破之后还会再次震荡,真对性加仓的个股注意做T就好了,不必那么恋战,也不要看的太高就好,日线生命线从2月8号突破之后始终没有回踩,将近两个月高位震荡上不去下不来的走势依旧还会持续,但是我们还得防止这里出现快速洗牌的走势出现,也就是针对日线生命线的回踩确认调整动作的出现!


前半周提前反弹不放量就不要看的太高就好,之后回踩无量我们要利用回踩无量去真对性加仓做T,而不是看见个股拉起来再去追高加仓或者接单,那样的操作在这样的行情里还是风险很大的,短线不放量起来的个股上不去注意减仓,调整无量的时候后半周再去逢低接单加仓就好!


建议:针对上午的调整缩量,个股调整缩量风险并不大,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结合个股真对性加减仓,而不是看见拉升就全线看高那是不理性的,六十分钟上午回踩不到位三十分钟十五分钟生命线回踩之后还会反弹,只不过反弹之后不继续放量还要防备再次回踩六十分钟生命先寻找支撑,明天开始我休息三天下周我才回来解盘,这里真对性的个股我盘中下午会作出讲解,请密切注意关注自己持股的个股的操作就好了,上午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