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会震荡反弹

收盘尽管今天没有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但是总体今天的风险并未进一步扩大,下午出现一波急速调整的分时诱空之后再次反弹尾盘勉强收红,收回到五分钟生命线上方,说明分时逐步走强,预计明天至少还会针对昨天的缺口作出反弹,而明天如果前一个小时调整调整之后再次反弹容易形成日线级别的反弹走势!


但是暂时还不能太着急做多,毕竟现在日线macd蓝柱还未缩短,macd开口还在向下,那么这里的反弹出现之后还会冲高回落,所以明天早盘不调整直接反弹不要太着急看多,而是注意先高抛减仓之后再次回踩无量再去接单加仓就更加安全,本周初提醒大家周初调整是好事儿,调整之后高点到低点已经出来一百五十个点的空间,继续放量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就看近几天是否完成日线macd的技术修复,如果可以修复后面还会再次针对日线生命线和前期的缺口作出反弹!


那么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提前调整调整之后我们可以结合个股稳住逐步开始加仓,但是提前反弹还不能那么着急,耐心等一下日线macd逐步背离之后再去看高不迟,做股票需要耐心,上周我们可以将大赚的那么多个股安全退出,本周的调整自然也不比那么着急,稳住之后更加安全,分时暂时是安全的,但是昨天今天都出现了补跌的个股这也是隐性风险是我们措手不及的风险也值得留意!


建议:明天早盘提前调整可注意逢低真对性加仓,但是直接拉升还容易出现针对昨天缺口反弹之后的回踩调整动作,不过明天肯定比今天要好做一些,因为五分钟生命线收回之后个股逐步将会出现普涨,普涨出现个股也就好做了,明天直接拉升不追高提前调整可以注意逢低真对性加仓,明天的操作应该好于今天!今天就到这里!
另外说一下,四日线今天没有收回,也就是收日线趋势还未企稳所以还不能过于着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