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午还会继续震荡反弹

上午大盘震荡之后尾盘再次反弹尽管这里没有放量,但是六十分钟macd已经金叉,至少上午第二小时开始八个小时之内大盘还是安全的,这里具备日线级别的反弹条件,当然现在日线macd还未背离形不成大幅拉升的调整,只不过本周企稳对下周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今天要是尾盘收回四日线下周就好做了!


操作方面不要过于着急昨天下午开始很多个股已经调整无量今天上午很多个股开始泛红,这里早盘调整之后还会继续反弹,不过不会放量还有一些反复,但是还是安全的!


实盘方面:个股调整无量的时候切不可每天着急,现在的盘面上雄安题材的调整幅度较大,上周我就提醒大家不要追高雄安题材股了,本周的调整至少我们前面大赚的上周全部卖出去之后风险还是不大的,持股的个股近期调整并未出现持续放量的调整,逐步企稳就等着加仓时机就好!


建议:下午开始注意分时反弹的力度,知道大盘不会出现放量大幅拉升,但是个别个股上午已经开始异动,有些压不住的感觉了,所以下午大盘稳住之后我们还会真对性提示个股的加减仓动作,上午就到这里!









注意这个垃圾又在冒充我,如果加你请拉黑,这样的骗子太多了,大家一定要防范!避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