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短线反弹之后再次回踩

收盘,短线变盘实现,可惜今天成交量太少了,四日线居然都没有收回,虽然红盘但是沪市大盘成交量太少了,一天成交量刚刚1741亿,说明暂时还不能确定这里就是底部形成,但是量能方面可以看出地量成交,这里逐步出现底部雏形,还需等着日线macd逐步背离之后才能确定这里是否调整到位底部形成!


但是不少个股今天表现都不错,早盘加仓做T的个股还是有一点机会,只不过下午回踩之后再次反弹的时候做多量能不足导致一些个股再次泛绿,不过今天再次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但是四日线没有收回明天提前反弹反弹之后还会再次回落调整,日线macd如果背离也需要三四天时间才会逐步背离,但是分时具备日线级别的反弹暂时不会继续出现恐慌式的大幅调整1


短线操作还需要耐心等一下,先关注近期调整的时候根本就调整下不去的个股机会,调整暂且还未稳住的不可以着急做多,这里不是着急就可以赚钱的,如果不出意外明天日线大盘就有一些机会将macd蓝柱逐步缩短,为后面的反弹继续创造机会!


如果日线macd完全背离大约蓄势十天时间,因此短线这里是否提前做底成功还需注意六十分短线蓄势的情况,好的话可能在三四天之内就有所反映了,如果反弹的时候继续无量,那么短线还不能着急大幅做多,需要在短线筑底的时候反反复复操作才有机会,今天没有收回四日线,明天提前反弹不能着急做到,提前调整空间也不会很大,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