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震荡之后将会超跌反弹

收盘,大盘最终今天还是未能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上午五分钟生命线三个节点稳住这里的震荡指数稳住但是下午个股并未稳住中小创依旧是重灾区,大盘在这里逐步企稳,个股在这里纷纷跳水,五分钟十五分钟全部低点,这里明天继续震荡将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走势!


上午尽管五分钟稳住,下午并未收回依旧还是底部蓄势结构,这里的蓄势是为了大盘二次探底之后的反弹,上周二放量拉升之后周三冲高之后一直缩量震荡,大盘依旧还是被雄安题材绑架,日线低点还在,这里酝酿的是周线级别的反弹,大盘调整并未放量,蓄势行情依旧还在,但是个股很多今天调整空间较大,不出意外明天上午继续震荡之后将会超跌反弹,但是还要注意昨天今天的走势,早盘拉升太早还会冲高回落!


指数明显分化,大盘跌幅并不大,分时五分钟十五分钟还有小时级别的反弹动能,但是今天中小创尾盘下跌是放量的,那么明天中小创还有顺势回踩的要求,但是创业板分时都是低点,这里明天继续调整创业板将会超跌反弹,创业板不稳住个股就不会企稳,毕竟中小创是连带的,所以指数今天调整不多个股却这样稀里哗啦了1


建议:受制于四月收官的影响,五月份一直是震荡反复的行情,上周四周线没有收回因为本周前半周的调整是必须的,这个在前期分析的时候已经讲解清楚,这几天次新股集体调整,而指数却开始逐步企稳,操作上,注意明天开始的后半周日线指数企稳之后的反弹力度,只要主板再度企稳中小创也会跟上来,分时走势沪市大盘今天下午没有继续放量,预计明天震荡之后将会再次出现小时级别的反弹,避开雄安题材的接下来也就无法规避前期已经基本到位的继续持股,急速下杀无量的耐心等着明天的触底反弹出现之后再去看吧,最后还是那句话,着急没有用,大家都恐慌你就要安稳一些,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