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明天还有反弹动能

收盘:今天早盘低开之后再次触及到日线布林线企稳震荡反弹,昨天上午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三个节点稳住确定分时企稳,昨天下午反弹无量早盘顺势诱空之后展开反弹,今天很多个股都是放量反弹的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还有反弹动能最后一小时六十分钟收出实体阳线,预计明天上午还有反弹动能!


由于上周收官的时候周线并未收回四周线,那么本周初调整是必须的,上周已经讲解,要是本周前半周提前反弹回踩的力度还户更大,而周初调整之后二次探底企稳如果明天后天震荡之后再次反弹放量就会确定这里二次筑底成功,今天的量能还是很小,暂时还不能确定这里已经到位,我们还需注意明天早盘回踩之后的放量拉升如果明天上午没有回踩直接继续拉升拉升之后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那么明天的操作很简单,其一,四日线还未收回,那么直接拉升会受制于四日线和十日线的压力冲高回落,但是明天上午要是完成分时的回踩再次反弹而且放量这里就会企稳那么早盘提前回踩缩量我们可以注意今天放量回踩缩量的个股回踩的时候加仓,而直接拉升今天拉升太快的个股明天上午就要注意高抛减仓加仓部分之后再次回踩缩量稳住再去加仓了,技术就不多说了,盘中今天讲解了分时技术,明天还有反弹,今天总体还是洗掉了昨日的阴霾,那么明天就看早盘先调整还是先反弹了,提前反弹不放量就注意减仓加仓部分或者急速拉升的个股,直接调整无量今天还未启动的我们还有机会加仓,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