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午大盘还会继续反弹

收盘,大盘继昨天反弹之后今天再度迪考高走,今天短线变盘日,预计下午大盘还会针对十日线的3084点和二十日线的3097点作出反弹,当然要注意这里创业板回踩之后的反弹力度加入下午创业板企稳放量那么个股将会出现普涨,如果创业板今天弱势,那么题材股还要等明天的表现,昨天中小创表现很好但是今天中小创显然开始修正,而主板银行板块拉倒指数再次导致二八分化!


预计下午的反弹还会继续,只是今天上午反弹的量能还是不足尤其中小创上午调整没有持续昨天的反弹动能,但是主板如果稳住创业板近期这里的反弹还有,所以暂时太大风险木有,只是看今天大盘是否收回二十日线,如果尾盘可以收回那么后期针对日线生命线的反弹将会逐步实现,如果不能收回下午反弹之后尤其真对性加仓的个股还要注意减仓或者做T操作!


建议:昨天二次探底完成之后这里需要持续放量,今天低开高走还是很安全的,关键还是量能问题,反弹量能不放大还会学了本月前面的反弹,但是这里如果可以放量收回二十日线稳住那么后面针对生命线的反弹也就 很容易实现了,因此,我们在本周后半周的操作过程中还不能着急,量能决定高度,只有大盘放量才可以看多,再者还得关注中小创的表现,因此很多题词股都和中小创相关,就像早盘创业板表现不错早盘个股红盘的特别多,但是中小创上午调整主板拉升泛红个股却跟随的很少,那么下午中小创是否企稳也是决定我们是否继续真对性加仓的参考,大盘还有反弹动能,创业板指数上午企稳注意下午是否放量决定我们的操作,上午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