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不调整直接拉升高抛减仓

昨天一根阳线收回三根均线,这里还有新高出现,后期目标是日线生命线的压力,但是由于二十日线还是空头,继续拉升对指数构成向下牵引力,四日线十日线还未跟上来,昨天十五分钟生命线突破之后并未回踩五分钟尾盘高点三十分钟生命线也没有回踩六十分钟生命线突破之后也需要回踩修复,如果今天早盘直接回踩这些均线那么回踩之后可以注意加仓做T,但是如果不回踩直接再次突破昨天高点之后不继续放量就要注意高抛减仓之后等着回踩了这些均线或者二十日线十日线和四日线稳住之后再去逢低接单加仓就更加安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