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生命线这里需要再次确认

收盘,早盘的急速下杀之后的快速反弹,并未遏制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杀跌,事实上今天沪市大盘的反弹还是不错的,但是下午调整之后并未持续放量只是反弹也没有放量,沪市大盘失守二十日线,今天早盘回踩了十周线,明天继续震荡沪市大盘还会再次反弹收会四周线!但是创业板今天还是大阴线收盘,显然中小创还在继续补跌,沪市大盘分时低点创业板分时低点尾盘尽管没有收回,但是这里已经逐步开始蓄势,只是明天还有顺势调整的走势出现1


今天很多个股跌停,没有跌停的已经是近期调整基本到位的个股了,补跌的除外,那些缩量大幅调整的明天继续调整的时候只要企稳都会出现超跌反弹,沪市大盘早盘回踩生命线的时候高点消失,但是并未持续继续调整急速拉升日线高点再次出现,那么预计前半周这里还有反复的走势出现!


创业板今天已经回踩了月线生命线,分时严重超卖,日线这里生命线终于回踩,有可能还会在生命线和年线的2141点和3133点附近反复,但是最终生命线和年线再次触及之后再次反弹,创业板这里早盘直线下来之后盘中几乎没有很好的反弹,尾盘继续低迷,恐慌盘出现之后明天还有顺势回踩的要求,但是创业板三十分钟超卖十五分超卖五分钟为小时级别的反弹蓄积了量能那么后面两天创业板是否收回今天早盘的缺口来决定创业板以及中小市值的个股是否企稳,继续放量的可能不是很大,只是马上企稳大幅拉升必须将底部坐实之后才会出现,提前出现急速反弹的话反弹之后还会反复!


建议:沪市大盘这里继续震荡调整风险并不大,关键还是中小创本周提前调整之后后半周的反弹力度,明天开始关注中小创是否企稳反弹,创业板是否后天收盘的时候收回今天早盘的缺口,如果可以收回就会确定创业板调整结束,如果不收回今天的缺口,那么短线创业板马上放量就难说了,所以还需关注明天后天创业板是否在月线生命线这里做底成功,护士大盘这里权重补跌也会很快收回,金融板块继续主导指数行情,但是需要轮换才会解决个股的反弹问题,那么周三日线高点是否消失也是个股是否再次企稳的关键,所以明天开始关注大盘在这里回踩企稳之后是否具备大级别的反弹还是很重要的,但是急速下杀只要不是持续那就不要恐慌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