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二十日线短线还有反复

上午大盘反弹还是很弱,尽管回踩了二十日线,但是五分钟生命线收不回就不会出现普涨格局,深市今天强势一些,地产股今天拉升不少,但是沪市大盘还是较为弱势,创业板不上不下的还是观望气息很浓,加上今天周末,本周尽管回踩了四周线,但是133周线始终没有回踩,日线高点还未消失,这里还会反复震荡!


上午大盘回踩二十日线之后出现反弹不过量能不足,五分钟蓄积的量能还没消耗干净,下午还有反弹动能,只是这里反弹不放量还是不能过于着急看多,几天呢早盘加仓的个股表现不错,而且一直都是个股轮换的格局,反复加减仓的操作还要继续,大盘调整技术调整本周不到位即便起来下周还会反复震荡!


昨天尾盘讲解了,早盘提前调整调整之后还会反弹,尽管二十日线已经触及但是日线高点不消失意味着这里的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那么大盘高位反反复复的震荡,虽然个股风险不大,但是要不去把握短线的低吸高抛动作这样的行情赚钱也不那么容易,那么下午的操作方面还需注意,第一反弹不放量早盘和昨天加仓之后的个股大幅拉升或者超过三个或者三个点之后上不去的时候高抛减仓加仓部分控制风险,昨天已经提示高抛做T的不提示加仓暂时不着急加仓,看下午反弹的力度再说,如果反弹无量还是不要那么着急做多耐心等着下周初调整之后再去逢低接单加仓才更加安全,但是盘中个股还需要把握,因为现在的行情并不是大趋势完全走坏的行情,中小创的个股和需要补涨的个股反复震荡过程中机会不少重要的是咱们是否抓得住,抓得住就会赚钱抓不住就得耐心等待,而这样的行情又不可以看见拉升就去追高买股风险加大,结合我们持股的个股反复操作近期也是大赚的,尽管个别个股还有没有赚钱的,但是并不是一个股不赚钱其他都不会赚钱,本周赚钱的个股较多,差一个半个的暂时不出现大幅拉升也不错了,当然做股票还需要一些耐心,下午关注是否放量收回五分钟生命线稳住不是放量收回就耐心等着下周的机会就好了,个股有操作机会的注意盘中提示操作就可以了,上午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