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高点不消失就不要着急做多

收盘,今天大盘继续顺势回踩了四月线和十周线已经日线生命线附近,分时技术全部都是低点,但是反弹一个上午都为放量,五分钟生命线也没有收回来,日线高点继续调整就会消失,但是日线生命线的3370点这里并未完全回踩到位,所以下午的反弹也会受到影响,大盘指数调整相对个股来说也是影响很大,大部分个股全部绿盘!


分时低点出现之后,这里应该还会出现小时级别的反弹,连续一周的冲高回落的走势,分时已经都是密集的低点五分钟反反复复为小时级别的反弹蓄势,只是这里日线高点不消失,下午即便拉升起来收回四周线,下周的震荡走势依旧还会延续,但是分时低点出现也不是着急恐慌的时候,至少这个小时级别的反弹没有实现之前还需等待!


本周从高点到今天调整的低点空间七十多个点的调整出现,上周周线收官的时候讲解过,这里本周提前反弹反弹之后还会再次回踩调整,这里分时具备小时级别的反弹要求只是日线这里高点不消失即便反弹反弹之后下周还会回踩调整,所以下午还不能那么着急做多继续等待大级别的反弹出现再去加仓做多,真对性加仓的个股下午反弹不放量可以卖出去加仓部分等下周趋势明朗在做打算,上午先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