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住心态下周会好于本周

收盘,这一周提前拉升之后消耗了上周底部多方的量能,那么上周五讲解的提前拉升会出现调整,今天顺势调整之后可惜一点点没有触及到生命线的3370点,尾盘银行板块护栏出现小幅反弹,沪市大盘一天的震荡,指标股补跌全部都是中小创的个股的深度调整,技术上,沪市大盘下周初再次回踩一次日线生命线这里将会再现超跌反弹,本周后半周没有拉起来,但是分时结构五分钟十五分钟都蓄积了小时级别的反弹条件,而且级别越来越大,预计下周初顺势再次回踩日线生命线或者击破今天底线之后反弹的力度将会加大!


尾盘沪市大盘银行股护盘指数小幅拉升,但是创业板今天还是大跌的,创业板分时低点出现,下周继续很当也将会出现小时级别的反弹走势,创业板调整之后后面还会针对周线生命线再次做出反弹,所以下周初提前调整的时候不必担心,因为本周已经给反弹创造了条件,但是要是没有再次击破今天的低点下周初开盘提前反弹反弹之后还会再次冲高回落,这个下周初要注意一下,提前反弹和提前调整带来的机会和风险!


今天沪市大盘没有收回五分钟生命线,分时还是偏弱,这样可能会给下周初带来继续调整震荡的机会,如果下周初再次回踩生命线和击破今天低点那么就注意大级别的反弹出现就好了,但是下周初不调整而是开盘直接拉升那就要不能着急去加仓而是利用拉升先高抛减仓再次回踩今天低点或者击破之后稳住再去加仓了,好了本周就到这里吧,本周个股是最艰难的一周,因为周初反弹的时候大盘无量个股根本没有跟随但是调整却跟着调整一周,大家的心情能承受的已经不多了,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灰心,下周我们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