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午还会震荡反弹

上午顺势低开之后展开了反弹,创业板上午泛红,个股相对来说继续放量调整的走势被逐步改变,但是沪市大盘还是偏弱上午并未收回五分钟生命线,不过三十分钟十五分钟都是低点,这里不会继续放量调整,下午还会震荡反弹!


只是沪市大盘五分钟生命线不收回来之前普涨行情不会出现,受制于利空影响银行板块今天表现不好,指数受到影响,下午还要看个股是否继续跟随创业板继续放量为主,大的风险没有,调整到现在尽管还未完全企稳,但是个股逐步企稳也就没事儿了,还是看个股的表现是否放量为主的操作!


操作上,上午企稳逐步反弹的你加仓之后下午注意是否持续放量,加仓之后起来三四个点的不管泛红不翻红,继续放量可以持股不继续放量注意上不去的时候高抛减仓一下再次震荡无量再去加仓就好了,这里还需继续蓄势,好了下午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