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会冲高

昨天大盘超跌反弹实现之后,由于拉升太快导致日线高点无法消失,预计今天还会冲高,但是早盘要是回踩修复分时的技术或者回踩生命线再次反弹还可以注意加仓做T,如果早盘受到外围影响直接高开拉升或者直接拉升的时候不能着急做多,因为昨天没有收回四日线早盘直接拉升那就是诱多了,直接拉升越是幅度大越要注意高抛减仓,要是开盘回踩或者低开调整可以注意逢低接单加仓继续做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