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诱多个股下午注意表现

收盘,今天沪市大盘早盘直接拉升,成交量反弹指数行情比较明显,上午创业板继续回踩之后收红,那么下午大盘这里还会震荡之后反弹,创业板和深市还会继续反弹,个股今天风险不大,注意看好下午个股是否表现就好了!


上周讲解,本周要是先回踩回踩之后还会反弹,今天指数直接拉升之后需要回踩四日线的支撑,成交量放大,但是拉升太急不利于大盘继续走好,这里再创新高之后的量能事实上是冲高回落的成交量加大的,不过指数还在四日线上方,分时这里暂时不会继续放量调整的,至少要完成这次反弹之后才会调整,今天指数是安全的,明天会出现反复震荡走势,就是因为今天拉升太快导致的!


操作上不能追涨杀跌,现在的行情不是指数走好就会赚钱,也不是指数调整就会亏钱的,指数之间都在轮换,上午你可能也看见了深市最低跌了200点,创业板也跌了二三十个点,个股受影响就会很大,不过上午创业板回踩之后出现反弹中小创板块企稳个股就不会深跌风险自然就小了,那么下午还要注意是否会出现个股的放量为主,不必担心今天的风险,注意提示的加减仓操作提示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