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震荡加剧

创业板今天尾盘守在四日线上方,按照均线递增原理创业板没有针对十日线反弹之前这里不要继续看空的,沪市大盘今天依旧是指数行情,涨了指数不赚钱的行情,而且收盘又是新高,接下来明天沪市大盘将会继续高位震荡,不过今天沪市大盘没有回踩四日线明天要回踩四日线震荡将会加剧!


指数创业板短期还是受到乐视网即将上市的传闻影响很大,只是这次下探之后提前消耗了创业板带来的利空因素短线暂时不去看空,但是创业板前天的缺口三天不收回短线创业板在下方震荡时间将会延长了,指数创业板指数对于个股的影响近期还很明显,所以近期个股是否企稳还要参考创业板这里是否企稳放量的动作,要是企稳放量个股就好做不放量也只能结合个股反复低吸高抛操作!


操作上,如果介入银行板块近期很好,但是没有介入银行个股的不建议去追高,耐心等着板块轮换就好,毕竟很多时候不是你每天买卖的也不是买一个股每天都去调换的,对于仓位控制不好的近期要是追涨杀跌也不会舒服,指数越来越高个股越来越难做,不过这两天中小创不表现,看一下明天是不是该中小创表现了,如果表现注意做T就好不表现还不能过于着急做多,不要看着指数拉升每天着急,这样的行情去年一年都是如此,进入2018年之后这样的风格还是没有很好的改观,持股目标股耐心一些就好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还是高位继续反复震荡行情,四日线没有回踩明天振幅要大于今天这个还是要注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