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会回踩震荡

上午收盘,大盘一个上午继续新高,但是个股继续疲软,创业板昨天收回四日线没有针对十日线反弹之前这里个股基本都还平安不会出现大幅放量调整的走势,但是新高之后只是银行拉升指数假牛市出现之后个股还是稀里哗啦,操作难度非常大,上周预测本周高位震荡行情本周全部实现!


预计下午大盘还会针对早盘的缺口作出调整,昨天的缺口下周也会修复,不会这样一直一直的反弹,但是今天深市和创业板明天基本是企稳的,昨天深市和创业板调整没有继续放量,对于中小创个股的操作还得注意深市和中小创的启动问题,毕竟沪市大盘银行股占了半壁江山都是大盘股,只是拉升指数而个股是不会继续跟随的,所以不是操作银行股现在就不要那么着急去做多,而是继续等着中小创的再次企稳再去决定自己手里个股的操作!


建议:大盘三十分钟高点,下午继续放量的可能性不大,通过本周初的调整之后的反弹出现指数也在此新高,但是赚钱效应非常差,中小创个股基本很少有机会的,本周的而个股机会很小,上周我们赚钱该走的全部都走掉,接下来沪市大盘下午还会回踩震荡,但是不会放量大幅调整,这样的调整将会留给下周,下午还是继续关注中小创是否企稳的问题,昨天创业板收盘收回四日线没有针对十日线反弹之前创业板风险不大,那么创业板风险不大个股基本风险也不会跟着大盘调整放大,也有可能创业板调整之后针对十日线反弹的时候会带动很多个股的反弹这个需要盘中注意观察了,好了上午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