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基本都是反复震荡反弹行情了

收盘了,上周五讲解了春节之前最后一周没什么风险了,今天早盘建议稳住加仓做T,基本还是很好,尽管大盘没有放量,但是今天深市和中小创表现不错,至少给了一个小枣让大家尝尝一改上周的惶恐和不安1


春节之前的行情大体上没有太大出入超跌反弹的行情还会继续,只是在个股把握上自己多留意是否还会表现,超跌反弹的个股会有不少出现,大盘这里会震荡反弹,适当把握分时高低点的操作事没问题的,春节之前会给大家发个小红包,但是要是前期重仓被套的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建议:节前大家就不要那么紧张了,今天深市和中小创量能不错,明天很多个股还有持续反弹的要求,但是要注意今天加仓没有大幅拉升的明天早盘要是出现高开的上不去的时候可以先高抛之后回踩再加仓的动作,这样操作较为安全,仓位方面反复操作的时候要注意尽量加仓之后当天做T,但是加仓之后放量的比如今天某某个股继续加仓之后涨停,那么当天加仓部分就不出去而那些加仓之后大幅拉升没有涨停卖出去加仓部分之后明天给低点我们再去加仓反复做T收获肯定也不会太小,,预计明天上午低开或者开盘调整但是总体风险不大,要是开盘低开或者调整稳住之后继续加仓做T为主了,如果开盘直接拉升也有不少个股可以加仓做T,这个明天上午开盘集合竞价之后我们再结合个股作出分析,今天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