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顺势调整之后将会再次反弹

收盘,今天大盘受制于外围利空影响出现低开低走,但是一个下午,大盘几乎横盘拉升调整都是无量的,分时走势蓄积了小时级别的反弹走势,但是一个下午没有一个版块引爆反弹行情,昨天大盘反弹收回四日线今天没有针对十日线反弹的调整还是安全的,上周大盘守住四周线本周没有针对十周线反弹再次调整还是蓄势的行情,本周虽然失守四周线,但是下周初如果继续震荡,大盘还会引爆针对十周线3187点附近的反弹走势!


从分时技术走势来看六十分钟形成金叉之后反弹的时间不够没有完成日线级别的反弹走势三十分钟低点形成之后还未完成针对三十分钟生命线的反弹走势十五分钟今天上午已经回踩,下午技术逐步背离,五分钟低点形成之后下午没出现热点引爆,反弹无量沪市大盘成交量非常低迷,上午调整的时候几乎地量,下午大盘反弹虽然没有拉起来但是不少个股还有流入的资金,成交量仅仅1851亿而且不是全部流出的资金,所以现在这样的无量调整短线如果没有特别利空也不会出现大幅调整动作!


基于以上分析可以得出:下周一开盘如果低开调整或者开盘调整之后大盘还会再次反弹,今天调整之后五分钟生命线并未反抽继续调整至少分钟级别的反弹还会实现是五分钟正在蓄积小时级别的反弹量能,下周初如果低开或者开盘震荡之后的反弹还会再次出现,本周就到这里吧,我们下周再见!




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