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逐步企稳注意后半周的机会

收盘:今天早盘提示大家本周应该越跌越买,今天一些更受制于创业板的调整给带下来不少,但是很多个股都是无量的调整,这里的调整事实上风险并不会继续加大,尽管很多人看空现在的行情, 但是今天五分钟生命线最终收盘收回来,那么十五分钟金叉,三十分钟底背离,大盘反弹还会继续,只是要结合分时服从日线的走势去看的话,今天四日线没有收回,那么明天早盘直接拉升至后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不过上周四大盘收盘收回四日线短线没有针对十日线反弹之前的调整就是诱空的行情,加上上上周大盘收盘稳住四周线,上周没有针对十周线反弹还是再次回踩调整,也是为了本周的反弹蓄势的,五一小长假之前这里前面蓄势之后将会继续反弹,至少震荡反弹是一定会实现的,所以继续调整只要个股不是放量的就不必那么揪心,而是注意明天回踩之后再次启动的时候注意针对更加仓做T的操作,已经加仓的还未启动的持股待涨就可以了!


建议:本周提前回踩之后还会反弹我在上周五已经讲解,今天回踩调整还是地量成交,短线受制于前面几周连续调整市场不看好的情况下马上大幅拉升不会出现,至少需要一两天的恢复元气的时间,那么我们在这里就不要刻意做空了,而是从今天开始注意逐步企稳的个股逢低加仓做T的操作,下午虽然反弹没有放量四日线没有收回,但是至少今天一天的震荡资金流出的很少,场外很多人都是看不到市场走向的明朗不敢贸然进来的,加上一下大V还在忽悠大家高抛减仓所以这个时候即便出现反弹出去技术面的冲高回落也会别一些人利用拉升高抛减仓导致感情出现反复震荡反弹的走势,那么我们结合现在的讲解去做后半周的行情基本都很安全,明天上午直接拉升的话提前大幅拉升之后不能放量涨停的个股注意像今天早盘机制个股大幅高开上不去的时候高抛减仓之后回踩无量再去加仓,一些底部逐步企稳的个股吻合放量调整无量的明天冲高回落之后再次启动再去加仓就可以,不必着急,一步步来吧,现在风险很小,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凭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