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不调整不能追高做多

一直反复讲解,五分钟生命线收回就会导致普涨,今天基本是普涨格局,不过个股也是分化的,但是拉起来的不少了,昨天加仓之后大部分个股都不错,至少都是泛红的,但是涨幅多得下午不继续放量就考虑短线高抛加仓部分,之后再次回踩无量再去加仓就好,这里上午直接拉升五分钟生命线没有回踩二十日线这里压力还是蛮大的,本周还会继续震荡反弹一周!


上午大盘收盘在二十日线附近,第一个小时放量第二个小时量能没有像第一个小时那样持续放量,六十分钟生命线的3134点这里案例没有突破,那么下午不出现分钟级别的回踩直接拉升尾盘将会再次回踩调整,不过这一次回踩不会导致前几周的行情个股基本都没有问题,只是启动之后的个股上不去需要卖出加仓部分等着分钟级别的调整实现之后再去逢低加仓就会更加安全了!


建议:早盘提示大家今天直接拉升容易导致回踩调整,上午没有回踩直接拉升之后下午不继续放量我们就要注意周五下午加仓部分和昨天回踩提示越跌越买的加仓部分是否继续放量了,不继续放量下午拉升无量的时候考虑加仓部分高抛减仓之后再次实现分钟级别的调整之后再去加仓就好,上午就到这里吧1






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