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弱势:预计下午还会反复震荡

上午,大盘低开之后震荡走低,但是却出现冰火两重天的行情,个股继续分化没有利空的个股调整也没有放量,短线补涨的个股不少,只是是否可以把握抓住还是关键,大部分散户不会抓住这样的个股的,持股的也不敢启动加仓,指数还会反复,但是五分钟生命线低开之后反弹没有收回说明分时趋势还很弱势,针对个股加仓做T的需要盘中注意做T操作!



昨天六十分钟macd逐步死叉,我讲解了这里应该有日线级别的调整,但是不会放量,如果提前反弹反弹之后还会回踩,但是提前回踩个股是不会放量的利空除外,这里个股继续震荡的风险不大,继续留意补涨的个股为主,上周收回四周线本周提前调整调整之后反弹还会出现,只是周线macd还未背离,所以短线还存在反复为周线趋势蓄势的走势!


建议:短线继续震荡之后还会再次出现反弹,只是反弹之后五分钟生命线没有收回,之前不会出现普涨,这样的趋势没有热点大盘形不成放量大幅拉升的格局,那么反复震荡还会继续,继续关注底部企稳的个股,不少个股前期调整到位需要补涨,但是必须要抓住,因为近期中报利空的个股不少,但是也有些是利空低开之后再次反弹,比如汽车板块的就是这样的,其他板块的还得结合个别板块出现的利好或者业绩利好去应对,比如氢电池板块这两天表现很好但是不是启动加仓再去高位追高也不会很好风险会加大,面对反复震荡的行情,心里明白调整不会放量就好,继续留意个股是否出现补涨或者业绩利好表现的个股就可以了,上午就到这里吧!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