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接拉升不追高,提前回踩可加仓

昨天国耻日,大盘出现阳线行情,昨天早盘判断会收红盘,但是尾盘拉升之后量能没有持续放大,那么今天如果开盘高开或者直接拉升就不能着急做多了,五分钟生命线昨天三个节点没有回踩确认,十五分钟低点蓄积的量能消失,今天是震荡行情,提前回踩五分钟生命线确认还会再次拉起,但是早盘低开回踩不到位,回踩之后还会反弹,那么个股就会分化,早盘高开太多的上不去的可以注意高抛减仓,之后再次回踩稳住之后再做加仓动作,但是底部蓄势还未放量的可以注意起爆加仓动作,当前趋势还没有完全明朗之前不可以大举做多但是可以反复低吸高抛操作,早盘直接拉升不加仓做多高开的注意上不去高抛减仓低开的或者底部放量还未大幅拉升的注意寻找加仓做T的机会就好!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