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会出现反复震荡模式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今天没有修复五分钟分时技术而是继续向上拉升,红盘报收,尾盘五分钟高点消失,但是十五分钟macd死叉,小时级别的调整已经展开,预计未来两天时间大盘是震荡回踩调整的走势,个股会有很大分化,盘中多留意个股的变化,下午创业板表现还是不错的,个股红盘较多,但是持续放量的受到量能的影响还是持续放量的较少,成交量较昨天放大了不少,但是分时需要调整,那么明天个股开始分化需要留意,明天上午暂时不会出现大幅调整走势,预计明天还会出现高位震荡一天的走势!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周初已经讲解,本周还会反复震荡,理由其实很简单, 就是上周四周线没有收回针对十周线附近反弹之后不持续放量就会再次回踩,而在这里分时在昨天和今天继续反弹时候所有的分时技术都没有修复,比如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和六十分生命线都没有回踩修复,量能放大并不明显,因此短线认为在这里还是不是大举做多的时候,预计后面两天将会再次回踩震荡调整!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周收官的时候讲解了本周继续下探将会出现级别较大的反弹,这两天反弹算是不小了,继续反弹无量就留意再次针对五分钟十五分钟 三十分钟六十分钟的回踩调整震荡走势的逐步实现,当然六十分钟macd红柱没有消失之前是不会出现放量大幅调整的,但是震荡反复会出现,比如回踩五分钟生命线或者十五分钟生命线之后还会再次反弹,但是反弹之后还会再次逐步回踩其他分时,这是后面两天将要实现的技术走势,但是明天还可以留意创业板是否还有继续反弹的走势出现,创业板要是转强个股还有很多机会,如果创业板跟着沪市大盘主板这里调整那么就不能侧重个股了,明天的操作建议是早盘直接拉升不做多,提前高开或者反弹不继续放量的个股高抛减仓,明天关注创业板是否继续走强,走强可以留意个股分化和底部启动还未放量的个股加仓做T,如果创业板跟着主板震荡那么个股分化分歧就会加大,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明天盘中再去结合个股真对性操作就好,明天预计反复震荡为主!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