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回踩不到位不能过于着急做多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上午一直还是高位震荡的行情,五分钟生命线虽然回踩,但是十五分钟高点还未消失,也就是说,这里十五分钟生命线没回踩之前反弹也不会放量,即便有拉升出现也是缩量的反弹走势,今天很多补涨的个股,但是由于指数一直弱势补涨的额个股放量的也不是很多,不过调整来说个股也没有放量,所以暂时不会出现很大风险,但是这里的震荡行情还会继续!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十五分钟分时技术不修复将会导致三十分钟技术要求继续调整的动作出现,六十分钟上午两个小时也是十字星状态,说明这里的调整并未放量,昨天二十日线尽管收回,但是今天并未回踩二十日线的2712点寻找支撑, 四日线的2702点还未跟上,加上五分钟生命线午盘没有收回,分时趋势走弱,短线还有调整要求,六十分钟macd红柱还未消失不会出现大级别的调整,那么这里的盘整下午也是反复震荡的走势了!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下午大盘如果回踩了二十日线的2712点或者四日线的2702点可以注意逢低再次启动加仓,如果不回踩五分钟高点无法消失,即便反弹反弹之后也会再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么已经在前面两天大幅拉升的个股就要注意高抛减仓动作,而底部放量没有启动的可以注意加仓做T的操作,当前趋势还没有确认完全走好,不能过于着急做多,好了下午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