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技术还会反复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一天的反复震荡,个股对半分,红盘绿盘各一半,这里回踩五分钟生命线之后避空位回踩二十日线和四日线,反弹也不会放量,下午五分钟低点出现十五分钟高点消失,但是三十分钟macd死叉,十五分钟生命线没有回踩,所以这里的反弹也不会放量尾盘又没有收回五分钟生命线,说明反弹还是很弱,调整不到位的反弹是不会放量的,明天上午还有反弹,但是回踩不到位反弹之后明天下午还会再次回踩调整!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技术上十五分钟生命线还需要回踩三十分钟六十分钟生命线也需要回踩,明天四日线上移到2722点,明天上午二十日线的2713点不回踩直接拉升针对生命线的2764点触及之后还会再次回踩,也可能在六十分钟macd红柱没有消失之前继续高位震荡反复,所以短线还是不可以过于着急做多!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明天周线收官,本周可能收出阳线,但是明天十周线的2747带你如果不能收回,那么下周指数还有反复并且还会重新蓄势探底,下周周线macd将会金叉,短线逐步形成阶段性底部,不过分时调整不到位之前是不可以着急做多的,还得看再次回踩修复分时技术之后再去大举做多不迟,明天继续反复震荡行情,继续针对个股是否有机会再出甄别的加仓做T的操作为主,明天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