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高位反复震荡行情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本周收盘,本周一根大阳线收回十周线,周线收出这个大阳线不容易,是八月份连续震荡走低之后九月份调整无量再创新低之后导致的这样的级别较大的反弹动作,验证我上周讲解的本周继续调整将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走势,但是这个级别要比我预测的级别更大,因为我预测上周四周线没有收回本周只是针对十周线的反弹动作,而针对十周线反弹之后不能持续放量还会再次回踩,今天尾盘五分钟已经出现了大级别的调整要求但是尾盘收盘的时候并未出现回踩,预计要留给中秋节之后了,但是今天再次收出日线阳线是放量的,收盘接近1500亿,成交量已经放大!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前面两周我预计周线走好需要两周到三周的时间,本周出现反弹也不是很意外,今天将日线生命线的2765点和十周线全部收回,对于下周来说是好事儿,但是五分钟高点需要分钟级别的调整,三十分钟高点出现,下周初将会出现高位反复震荡的模式,下周初也就是中秋节之后第一个交易日提前反弹注意高抛减仓,如果提前回踩调整可以继续注意逢低加仓做T的操作就很安全,不过技术上分时技术需要在后面一步步回踩下周四个交易日预计都是反复震荡的行情走势了!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下周四个交易日受制于十周线收复之后需要回踩的影响,受制于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六十分钟生命线需要逐步修复的牵制,受制于日线生命线突破之后需要回踩确认的影响,那么下周初不调整继续反弹的时候注意今天拉升之后的个股是否放量不继续放量高抛减仓之后回踩分时的时候也不是一部到位的,会一步步回踩,会出现反弹之后调整调整之后再次反弹的行情,那么我们高位操作也要注意上不去高抛减仓回踩调整修复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六十分钟生命线逐步回踩震荡反复的时候的反复高抛低吸操作为主的操作了,好了本周就到这里恭喜大家加仓做T本周全线赢钱,下周我们再见,并预祝大家中秋团圆!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