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针对日线生命线反弹之后还要注意再次回踩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上午沪市大盘出现了震荡反复的走势,和早盘预测的基本一致,但是五分钟回踩不到位,十五分钟高点没有消失,这里反弹之后下午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是分时技术调整不到位提前反弹导致的技术震荡模式,但是相对于个股来说还是可以盘中做T,早盘开盘的时候已经讲解了,只要注意启动加仓,那么下午继续反弹不持续放量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注意高抛减仓早盘启动加仓的个股了1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为什么早盘会这样的分析,主要是昨天三十分钟出现低点之后反弹之后并未消失,六十分钟macd金叉昨天收回到十日线和十日线,那么下午大盘还会针对日线生命线的2678点做出反弹,只是如果不是放量收回稳住日线生命线,我们就要注意十五分钟高点所带来的再次的小时级别的回踩调整动作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早盘回踩之后再次启动的个股是可以加仓的,但是由于分时调整不到位,下午继续反弹之后如果量能不济还会出现回踩调整的走势,所以,启动加仓之后的个股要注意盘中提示的操作方式,绿盘启动加仓红盘不继续放量的时候高抛减仓为主的操作”好了上午就到这了吧,下午拉升不放量那就注意盘中做T!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